beat365手机客户端举办2023年寒假留校员工慰问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01-18 发布单位:beat365手机客户端


116日下午,在农历新年来临之际,beat365手机客户端在一楼会议室举办2023年寒假留校员工慰问座谈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办公室主任黄晓霞主持。班主任颜显欣、许华冲、辅导员黄雅訸、党政工作秘书梁紫恩以及2023年寒假留校员工代表参加了慰问座谈会。

(beat365手机客户端2023年寒假留校学校慰问会)


座谈会上,同学们分享了寒假学习生活安排,围绕专业学习,畅谈了个人发展规划。对于同学们普遍关心的就业问题,黄晓霞分析了就业形势,鼓励本科低年级同学从牢固专业思想开始做好职业生涯规划,希望研究生发挥学长作用,对本课题组的本科生做好专业思想引导和专业学习指导。

座谈会上,与会老师还和同学们一同分享了中医抗疫治疗、广府及其他各地春节习俗等。黄晓霞鼓励同学们利用寒假留校的时机,在做好防疫措施和注意出行安全的前提下,走出学校到广州迎春花市或市区各文化展区或景点,感受千年广府春节民俗文化。最后,黄晓霞代表学院向寒假留校员工送上新春祝福和喜气洋洋的贺年礼包。



图文:梁紫恩

审核:黄晓霞